close





ㄎ,我終於要來寫2010年4月的澳洲旅遊了!(撒花)

反正大家都已經習慣我的懶惰了!(挖鼻)

不過現在要回想去年出國的情況,真是折煞我了!



2010/4 路人甲突然提議說要去澳洲

這傢伙老是頭殼一個洞,大概是臨時被雷打到吧!

因為我們從決定去澳洲到決定行程,全部加起來大約不到2天的時間= =

你說說!他是不是被雷打到!?(拍桌)


原本是3月中就要出發,但是我那個旅遊運一向帶賽的姊姊突然硬要跟團

硬是拖了2個禮拜才有團跟!

我姊說有多帶賽就有多帶賽!

在我們要下訂行程的那一刻鐘,鏘鏘鏘鏘!

旅行社的網站掛了!而且名額只剩下嘟嘟好的4個人!

天啊!我姊實在是有夠帶賽的!

超怕訂不到團的啊!就~還沒出國就先那麼HIGH


幸好,因為有幸運的本人在,所以大約驚慌了1個HR後,

旅行社的網頁正常了!喔耶!

自此中止了我們家帶賽女王的帶賽詛咒

希望旅途順順利利!賽該清的都清乾淨!



行程:DAY1

晚間11:00搭乘中華航空直飛澳洲布里斯本的班機

飛行時間:8個半小時  到達時間:澳洲時間早上9:30

沒錯,澳洲的6天行程,第一天就是在上班及飛機上度過





今天早上,一直在"超級想下班"的心情下上班!

但是,沒想到今天上班真是超級無敵的忙碌= =

差點不能準時下班咧!

而且我的澳幣還沒換啊啊啊啊啊!(尖叫)

不過因為帶賽姊姊很閒,所以幫我跑去台灣銀行兌換


澳幣現金的部分,有部分銀行的分行是沒有紙鈔的

所以盡量選擇台灣銀行去兌換,才不會多跑一趟


帶賽姐來電說:『ㄟ,我們上次換是29。67耶!今天29。65!』

嘖嘖,你看,幸運人就是幸運人!帶賽人就是帶賽人!


晚上6點半,在路人甲家中和姐姐會合

路人媽幫我們準備了一大包的鹽酥雞在車上吃

路人爸要載我們去機場


幸好今天的高速公路沒塞車!

沿路帶著超級無敵興奮的心情一直再說笑話!

到了第二航廈,我們簡直就是瘋了!

最早到的啊!還沒八點就到了(登機前2小時要到現場)

看到出境報到櫃檯,整個就更high了!





今天呢,我們搭乘失事率最高的中華航空

(華航不要告我啊啊啊!!!)

天啊,在決定行程的時候,ㄧ度因為搭乘華航而不想去

但是,既然他們買了新的空巴A330-300的大飛機

就勉為其難的坐吧!


畢竟,我是幸運人不是叫假的!

絕對不會出事的!


阿靠,話說,出國的前幾天香港機場才有ㄧ台A330-300的新機輪胎炸掉啊!!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個新聞!(抱頭)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再度強調:畢竟,幸運人不是叫假的!

但是,如果身邊有2個帶塞人咧?

還是別想了!希望我媽能找的到我就好!(大哭)


機場意外的少人耶!

整個空城!害我想在機場裡吃個飯都不行= =

所以呢,開始跟路人甲無聊的拍東拍西


這假人一直坐在我們身後

我ㄧ直很想知道他在幹麻就是了!

其實,他的電腦螢幕正在播放AX片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桃機去看ㄧ下他在撥什麼喔!

我整個看的就很入迷!(毆飛)






喔耶喔耶!8:30了

終於陸陸續續的有人來了!

第二個到的就是台灣領隊小咨咨!


這團澳洲團因為是併團,所以有很多不同旅行社的團員一起到澳洲

小咨咨是可樂旅遊的領隊,人超好!超推她!



行李要託運了!

話說,行李託運的海關人員,好帥!(重點整個放錯)



記得身邊只能帶不超過7公斤且無超過100ML的液體的登機包上飛機喔!

ㄎ,我們整個就很HIGH!沿路瓜瓜瓜叫!






看ㄧ下我帶了多少行李出國!

ㄧ個託運行李廂+銀色登機小包包!

超少的啊!


台灣正在春天還有冷風面的時候

澳洲在熱的不像話的秋天!

衣服都待短袖居多,再加件稍微有厚度,白天晚上帶著穿就好


而且,聽說我的行李箱裡麵是滿滿的泡麵跟餅乾啊!

這幾天想念台灣味ㄧ定要靠我啊!(吶喊)


澳洲規定很嚴格,泡麵裡面有肉、蛋、牲畜

餅乾裡面標示有牛奶、蛋、肉製品、新鮮穀物

通通不能帶進澳洲,要再入進澳洲之前全數銷毀


所以,泡麵請攜帶無動物圖案的泡麵及素食

想要夾帶嗎?澳洲海關會把你的行李打開喔!

請大家乖乖遵守!知道嗎?


另外,有人問最愛的唯力炸醬麵(正港的台灣味)能不能帶?

答案是:基本上不行!因為裡面含有豬油成分


但是,本幸運人帶了嗎?



當然帶了!



我一向不是個乖孩子啊!(挖鼻)


所以我很聰明的買了唯力炸醬麵素食口味(碗裝)!

上面有卍字號及圖案是綠色的!

(澳洲人愛好大自然,看到綠色都會忍不住要豎起 超好騙的!)


以下是違規示範,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我買了ㄧ袋6包裝的唯力炸醬麵原味,不拆封(因為我懷疑我每天可以嗑掉一包)

然後買了2碗唯力素食口味

這樣有碗又有麵!不用怕到了澳洲沒有碗可以裝!

(PS。澳洲之前有賣原味唯力炸醬麵喔!)


而且本幸運人在台灣就已經演練好假如海關人員認識唯力炸醬麵的時候

我就拿起素食口味的!這樣他就沒話說!喔耶!


然後還有ㄧ包違禁品餅乾!

餅乾也是有經過挑選的

本幸運人篤定澳洲人看不懂國字,所以選了ㄧ包完全沒有英文字的餅乾


你說說!我有沒有好聰明!


以上,姊姊有練過喔!好孩子不要學!知道嗎?





這對夫妻是要去澳洲度蜜月

就是我家的帶賽姊姊跟姊夫




然後是超可愛的小咨咨

雖然我知道他在等團員填寫澳洲入境攜帶物品的表單的時候被惹怒了!

畢竟,28個團員扣除我們4個聰明的團員還有24個不是很老就是很小的團員

ㄧ直重複問說:第四點我有帶食品但是我沒有帶藥物、毒品(違禁品)、等等等要怎麼辦?

(那問卷有點白痴,我有帶毒品我會告訴你ㄇ?)


然後小咨咨再不厭其煩的說:只要你有帶食品或者其中一項都要勾選


要是我,我早就怒了!

所以我不適合當導遊!因為我ㄧ定會狂暴!






今天是D1登機門

路人甲ㄧ直說是D10

差點被他害到!D1跟D10差了10萬8千里!




桃機的電扶走道

旁邊都是商店,但是我們沒空逛

只ㄧ人帶了ㄧ條7星進登機門


澳洲的洋煙很貴

ㄧ條菸可以在澳洲當地賣30澳幣,約台幣1000左右

台灣買一條才430NT

想賺外快的可以帶喔!但是限一條喔!太多會沒收





我們坐的飛機

狠難拍,因為玻璃整個反光很嚴重

10:30登機 喔耶

越來越HIGH了!





ㄧ上機起飛沒多久

就給我們今天的晚餐

忍不住想說:這是讓我們吃飽了好上路嘛!?


但是,那個麵包,超級好吃的啊!

主餐好像是焗通心麵也很讚

但是那個布朗尼

就別提了!


提外話,因為今天的飛機只有半滿,所以我們可以自由選擇座位

本幸運人就坐在機腹安全門的門口

然後空姐還很不確定的問說:你們確定要坐這嗎?

我心裡OS:對啊!我怕死不行喔!


因為,安全門的位子通常都由高大壯碩的男子來坐

在飛機失事時,乘客要協助空姐開啟安全門

以上,所以空姐本來很不願意給我坐


但是,我就是怕死啊!怎樣!做安全門感覺就很安全!

另外,如果飛機失事我希望我第一個就死掉!我也不想幫忙開安全門

這樣可以嗎?(毆飛)


提外話:其實那位空姐非常的甜美!甜美到連我都忍不住想要流口水!

但是,因為飛機上都關暗暗的,所以我也無法拍她= =





飛行的8個半小時

本幸運人沒睡覺,整場HIGH到不行

我懷疑那咖啡有讓情緒HIGH的成分

看小說看整晚!然後,飛行時很無聊= =

ㄧ直看星星,看到海蛇還天蠍什麼鬼星座的


然後,天終於微微的亮了!

陽光灑落在雲上,淡粉色的~還挺美的





喔耶!快到澳洲了!大約還要再飛2小時





機外溫度-59度

還有人想要偽裝成行李被夾帶上機嗎?





當與目的地之距離越來越少

我們就要到了!





隱約看的到陸地了!

但我猜,下面是印尼的陸地!





那個,繫緊安全帶的燈號閃起

對啦,沒錯!我們遇到些微的亂流

我想,帶賽姐應該很害怕!

她超怕坐飛機的啊!





早上7點(正確時間為:到達目的地前2小時)供應早餐

你沒看錯!主餐是摩斯的米漢堡!

只能不自覺的給他豎起


我愛!!!





看到澳洲的陸地了!

這邊應該是北領地的某條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ㄧ下是什麼河


然後,有看到遠方的月亮嗎?





南半球的月亮有比較圓嗎?

答案是:沒有!

ㄎㄎㄎ,所以結論是: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昆士蘭省的上空

機外的景色超美的啊!

不過玻璃上都是冰晶

因為真的很冷!


當我們快要到達布里斯本機場的時候

腳下的風光~

天啊!真的好美!!!


海水是藍綠的!

白色的海浪濤

然後,海上有人在玩白色的風帆!

跟桃機差很多就是了= =


那景色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想拍起來給大家看

無奈,本幸運人坐在空姐的前面


她說:飛機要降落囉!所有電子產品都不能使用喔!


唉,那你們就自己去澳洲一趟,自己感覺一下吧!

機場附近一片綠油油的!

就說澳洲人很愛大自然!超好騙!這樣





然後,我們到了澳洲─布里斯本!


靠!怎麼ㄧ到了澳洲,我就變成帶塞人了呢!



=====我是分隔線=====


澳洲耶!我寫好了!喔耶!

雖然只是第一篇!


ㄎㄎ~詳情請待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麻煩幫我推推文

您的推文,是鼓勵我發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