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310

【首圖:新山夢湖湖景】

----------------------------

勘景系列第二發!!(轉圈圈灑花)
其實這周我真的很忙,每天晚上都再跟婚紗企劃書奮鬥
不斷的找資料、寫文案
就怕周六試禮服、跟攝影師溝通講不清楚
不斷的準備外拍道具跟找資料
老實說,找到後來真的有一種:「吼!棒吼衣起!(放給他去)」的無力感

但是,為了拍出自己理想中的婚紗照
做這些功課真的是必要的!
以防自己拍出來整個不是自己要的婚紗照
要是拍出來很糟糕(完全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婚紗),我應該會崩潰這樣(炸掉狀)

總之,雖然忙到每天都幾乎熬夜的狀態
總算也是完成了我那厚厚一大疊的婚紗企劃書啊!
之後再來分享我的婚紗企劃書囉!它很滿,滿到快要爆炸了!


新山夢湖/夢湖婚紗/新山夢湖拍婚紗/新山夢湖勘景/夢湖景色

---------------------------

上篇(點我)講完了大屯花卉農場
不知道有沒有帶給想去那邊拍婚紗的新娘子一點參考呢?
我個人覺得那邊也是很適合拍婚紗景點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介紹,會有更多的想法囉!

馬上進入本次的重點-新山夢湖
睜大眼睛仔細看清楚喔!

DSC_5298

【新山夢湖路口】

早在開始要拍婚紗之際,我心裡的口袋名單就只有夢湖和風稜石兩個地方
當初看到很多新娘兒們的婚紗照再這邊拍得好美
我就有那種被火燒到的感覺
山景除了這邊,就再也不考慮什麼陽明山黑森林、大屯山

我就是要來夢湖拍老娘我的婚紗!(吼叫)

但是我本人其實一步都沒踏入過夢湖
似乎有聽說去夢湖要爬一點山
所以我一定要去看一下到底是要爬多大點?
希望不要爬太多,導致我本人累死拍不出來XDDD

DSC_5321

【夢湖登山步道】

老實說,夢湖位於汐止山上,感覺上路程有一點點的遠
雖然從士林出發來計算,雖然只有22KM
其中有一半的路程都是山路,所以會需要更久的時間,大約50分鐘

我們是走一高,再汐止交流道下,接汐萬路
一路開往汐萬路三段再轉夢湖路
夢湖路的寬度有比較小條,所以常常需要會車
開夢湖路要小心專注一點喔!

到了夢湖,它沒有停車場
都是停在路邊,所以提早一點上山拍才是王道!

但是到了這邊,可還沒有到我們的目的地咧!
還要往上爬!爬階梯步道
坡度不會很高,接梯也沒有非常長
至少都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爬行時間約5-10分鐘
記得一定要穿平底鞋來,穿高跟鞋一定會想死XDDDDD

DSC_5300

【夢湖秋千】

爬了一段,終於到了夢湖啦!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灑落再樹葉間
灑落在湖上,波光粼粼,真的非常漂亮!

這個是夢湖最著名的鞦韆!
來這邊一定要拍一下精靈風盪鞦韆的啊
沒拍的人真的就很可惜啊!這邊拍起來好美!

《夢湖秋千可以怎麼拍婚紗?》

031
可以這樣拍!好精靈!(感謝VW的michelleche水水無私的提供)

-----------------------------

DSC_5301

【夢湖桌椅】

桌椅雖然有點舊,但是拍出來的感覺很不錯喔!
背景是綠色的湖水和山景,和白色是強烈對比
超好看!

《夢湖桌椅可以怎麼拍婚紗?》

071106
可以這樣拍!好甜蜜!(感謝vw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DSC_5305

【夢湖小船】

這個也是夢湖景點裡面最重要的一個景色!
超唯美的啊!就算拍照的新人再多,也一定要排隊拍照的(鄭重叮嚀)
因為這個景沒拍,肯定會槌心肝一輩子的

《夢湖小船可以怎麼拍婚紗?》

071109
可以這樣拍!好唯美!(感謝vw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DSC_5311

【夢湖竹筏】

這個竹筏也是拍好景的地方,雖然看起來有點簡陋
但是,我敢發誓!它絕對能拍出超棒的婚紗照的!(拍胸脯狀)

《夢湖竹筏可以怎麼拍婚紗呢?》

01
可以這樣拍!好浪漫!(感謝網路上的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其他場景】

因為當天勘景有一組新人在拍攝,遊客也很多
所以我們也就晃了一圈之後就離開
不過說真的,別看夢湖小小的,10分鐘不到就可以逛完
但是實際上它真的有好多的景可以拍出漂亮婚紗


【夢湖碼頭】

夢湖碼頭跟竹筏拍出來的景色有點相像
但是我覺得拍出來的感覺還是有些不一樣
提供給大家參考

《夢湖碼頭可以怎麼拍婚紗?》

32
可以這樣拍!好自然!(感謝vw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夢湖草地】

其實走在夢湖的時候,我並沒有發現它的草地
是說,草地在哪?是我眼睛太大沒看到嗎?
不過現在回想,我還是沒想到草地在哪XDDD
但是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呦!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夢湖草地可以怎麼拍婚紗?》

33
可以這樣拍!好荒涼的甜蜜!(感謝VW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夢湖森林】

夢湖在山裡,當然有樹囉!
不過跟陽明山的黑森林差很多XDD
我人在當場,實在是看不出來這邊哪裡可以拍的像森林
但是攝影師的取景技術,還真的不是我們這些普通人學的起來的!
至少那天我去,完全看不出來怎樣可以拍成森林

《夢湖森林可以怎麼拍婚紗?》

4b776a8e26c41
可以這樣拍!好漂亮!(感謝VW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夢湖石頭】

夢湖邊有一些大石頭,現場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是拍出來還挺有感覺的!

《夢湖石頭可以怎麼拍婚紗?》

071110
可以這樣拍!好朦朧!(感謝VW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夢湖湖水】

其實我到夢湖的時候,覺得水很乾淨
很綠、顏色很漂亮,只除了湖邊有一些水草這樣
先前有看到VW的學姐說,湖水不太乾淨
但是我當天去看覺得還OK,不會不乾淨喔!

湖水拍起來也是很漂亮!酷!

《夢湖湖水可以怎麼拍婚紗?》

31
可以這樣拍!好適合拿來作喜帖!(感謝VW正妹水水無私的提供)

-----------------------------

DSC_5302

【夢湖休息棚】

夢湖老闆很貼心,搭了個小棚子讓新人和親友一個休息的小地方
夢湖不會太熱,溫度適中
但是若是正中午的話,還是躲在棚子裡休息一下吧!

DSC_5303

【夢湖咖啡】

這是夢湖老闆開設的咖啡店
可以點一杯嘎逼坐在湖邊欣賞美景喔!


以上,勘景半小時結束
夢湖真得很漂亮啊!拍婚紗真的好適合
白紗跟綠色的湖水呈現對比色
而且夢湖很酷,跟任何顏色的禮服都好Match
隨便拍都好美!我好愛!

提供給新娘兒們參考
咱們下篇再見!

也給我個讚好嗎?我好辛苦的到處跑啊!>"< 

***以上婚紗照照片皆由網路搜尋得來,如有侵權,請馬上告訴我,我會立即下架^^***
**再次謝謝各位新娘兒的幫助**

------------------------

【新山夢湖營業資訊】

ADD: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夢湖路

營業時間:全日營業,建議下午三點後不要登山

拍照費用:如無使用道具者,免費
使用道具者,$800

------------------------

興奮的心情實在是讓我太開心
因為我要外拍婚紗了!希望能拍出漂亮的婚紗照


------------------------


<也許你會對2011年日本九州旅遊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0年澳洲黃金海岸旅遊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Panasonic GF2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HTC Flyer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紙箱人阿楞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

您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

都這樣了還不推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