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aa、小牛牛、山姆桑、馬小丁
以及美麗的lilly姐姐
一起去吃尾牙>w<
地點選在西門町

呼呼,本來是有很多人要一起來的
結果‧‧可憐的創意部要加班
所以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的全部都跑了= =

7點多和小豬跑到西門町
還找到好樂迪的附近了
結果去找不到飛天麻辣~>"<
緊急call牛牛問路
ME:牛~飛天麻辣在哪啦~~
牛:卷卷你們在哪啊?
ME:我在好樂迪樓下啊~~可是我沒看到飛天麻辣
(倒是看到一間馬辣)
山姆桑:阿就好樂迪上面這間啊!你是去哪了!
ME:可是我只看到馬辣啊!!哪有飛天麻辣~
山姆桑:阿就馬辣啊!誰跟你說飛天麻辣的~!
ME:死~~小~~~牛~~
搞笑喔= =主辦人連吃哪都不知道

到達目的地
看到幾個人好像很餓(?是好像嗎?我看根本是餓死鬼投胎)
牛牛早不知跑去哪夾菜,小AA也等不急的狂叫肉
高山姆已經拿了一大盤回位子
我跟小豬就在位子上,等他們拿東西來吃~
跟他們吃這頓,實在是太好笑了~
沒來的人好可惜啊!!從頭笑到尾

特別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耍流氓狀態的山姆桑~平常我們都叫他小高賽>w<


這是報錯家的牛牛以及身材正臉蛋正還開BMW520的LILLY姐姐


可愛的小AA以及溫柔的馬小丁~(這2個有夫妻臉>///<(羞))


硬要躲在小高賽後面的小AA以及大臉的小高賽>w<

總之
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照食物了
所以 這次沒有食物照>"<
(因為一干人餓死了,大概沒空等我照完吧)
哈哈~我愛大家>w<

另:馬小丁以及小高賽尚未成親且尚未有女朋友
  如有尬意的,請來電~卷卷將為您安排




arrow
arrow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