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5/6
地點:錢櫃 中華新館


今天的生日part來的很突然

下午4點
A姐MSN傳來一句:『晚上6:30錢櫃新館見。』
傻眼,生日part好歹也要生日那天吧!
ME:『A姐,明天才我生日耶= =!』
A姐:『管妳,我今天才有空,明天我沒空!』
ME:『嘖嘖,我今天這破喉嚨怎唱歌= =?』
好說歹說,也要等我今天晚上保養一下我的喉嚨嘛~
A姐:『不見不散!』
ME:『這‧‧好咩!』
這A姐是強迫中獎就對了= =

6:30一下班,班傑浩呆就先抓我落跑了~
A姐在樓下等著載我先去中華新館~而且還很有氣魄的說:
『本姑娘不想等人!最好在6:40分的時候給我全員到齊!』
大家都怕A姐,都很準時= =

先來拍幾張~

高東健+蔡小馬

(為啥每張照片,蔡小馬都好像喝醉的迷矇眼神= =?)

小牛牛+A姐

(右邊就是行銷部大姐頭-A姐)

蔡小馬+班傑浩呆

(這是本公司新的緋聞情侶>///<)

這2個人的眼神中,有曖昧的電流交會

(看班傑浩呆一臉想吃了蔡小馬的表情>///<)

遁入空門的高東健

(搶奪蔡小馬失敗後,他決定出家)

班傑浩呆+小牛牛

(不要臉的班傑浩呆一直說大我2歲~還是小牛牛可愛)

行銷部的3高額頭

(高東健的頭怎那麼高= =)

吸奶嘴的高東健+抓龍師蔡小馬

(‧‧‧無言)

這照片也太歡樂了= =

(前面2個很搶鏡喔= =)

不要臉的班傑浩呆先生

(你是大我2的3次方的年紀喔~不是2歲)

迷濛的蔡小馬

(後面是班傑浩呆明天的便當盒= =從錢櫃裝便當)

蠢蛋高東健

(這是岳母正在刺青嗎= =?)

以下為高東健的表情精選

(自HIGH的真快樂= =)

總之,今天是個快樂的提早的生日PART~
還有喔~明天壽星最大啊~要為我做牛做馬知道嗎?

另外,蔡小馬為本壽星獻唱了一首李聖傑的關於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