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爬到象山去拍夜景‧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沒幾點路人甲就把我挖起來說:

『今天謝萌萌要找我們出去拍照,快點起來。』


什麼啊!!!

謝萌萌吃錯藥了嗎?

原來是他買了新車終於可以帶我們一起出去玩了!


於是乎,我們決定去宜蘭傳藝館


去年的過年有和路人甲兩個人去過一次

但是很不幸的有帶賽鬼路人甲加持

兩天一夜都在下大雨中度過‧‧‧



對傳藝中心的印象還不錯

很喜歡裡面街景的味道


假日的遊客很多,雖然天氣並沒有很好

但是沒有下雨就會有很多人跑出來

就像我們一樣


傳藝館的街景真的狠古色古香

用LOMO的鮮豔,造就了復古的風味


傳藝館總共有三條主要的街道

民藝街、傳習街、臨水街

主要是民藝街兩邊林立的商店吸引人

商店除了賣東西以外,還有現場製作的課程可以讓遊客親身體驗


傳藝館的建築都非常的復古

一走進去就有掉入時空洞穴的感覺


民藝街15號

忘記它是賣啥的,改天有查到在跟你們說,哈哈



紙天空很明白的就告訴你它是做紙傘的

這邊還可以讓客人做自己的紙傘

應該是畫紙傘,因為我沒湊進去看,所以不知道

但是這邊可以借紙傘拍照



看到沒,威武的關公

這個是用什麼做出來的?

木頭?錯!石頭?錯!

是炭雕!

居然可以雕刻成這樣飄逸的衣角和栩栩如生的表情

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

炭雕就是用我們一般那種碳去做成的雕刻

(其實我也忘了是不是!哈哈)

但是進去參觀以後,才知道原來炭除了烤肉以外

還有很多神奇的功用!



再來一尊開心的彌勒佛炭雕


備長炭除了可以拿去烤肉以外

還可以防火、做成鹼性竹碳水、可以防止電磁波

還可以導電(但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導電)

現在還變成藝術品了!

如果大家有去炭博物館參觀的話

一定要跟完它的導覽行程喔!



炭博物館的附近就有紙箱王

這個不用說,大家一定都會跑進去逛一下的

雖然一直覺的紙箱王做出來的藝術品很漂亮很特別

但是一直都沒有買個材料包回家做


改天我要做個杜拜塔來玩玩!



紙箱王有賣明信片

當然是紙做的囉!

所以不要懷疑,旁邊的信箱也是用瓦楞紙做出來的

而且真的可以寄明信片


本來想寄張明信片給我們家阿存

但是無奈,我還是忘記了公司的地址

ㄎㄎ,親愛的乖,下次在寄給你喔!


然後,走著走著,

有個謎樣般的少女從我面前走過去,

手上拿著的東西吸引了我全然的注意力

我像是發了狂似的拉著路人甲說:

『我要去那裡!我要玩那個!』


像是天雷勾動地火般的猛烈

那少女手中的東西勾動了我的慾望‧‧‧



是派大星!?

才不是咧!那謎樣般的少女絕對不是拿著派大星!

(嚴正的抗議!)



於是乎,路人甲以及謝萌萌經不起我的苦苦哀求

終於答應讓我自己動手做

至於是做什麼呢‧‧‧



看到這個彎彎的鼻子有想到是什麼動物嗎?

雖然這個鼻子中途因為我一時手滑給毀了

但是紙藝館的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做好了補強



派大星!?

看到這麼多派大星就覺得很噁心

可惜沒有海綿寶寶!

吼~不是啦!都說不是派大星了!


有人猜到了嗎?

ㄎㄎ,猜不到也要公布答案囉~



大家好,這是我的小灰象

雖然她的側面看起來像米格魯‧‧‧

但是牠那彎彎的鼻子可以百分之兩百的肯定

牠就是隻可愛的小灰象


其實牠本來是隻殘廢的小灰象


因為牠剛出廠的時候,四隻腳是完全沒有辦法讓她站立

歪七扭八的= =

後來是店員真的看不下去了

主動跑過來幫我黏小象的腳

把它拆掉重黏

還安慰我說:『妳做這樣算很好了!第一次能做到這樣真的狠不錯喔!』

嗚嗚,她剛剛跟旁邊的小弟弟也是這樣說啊!

唉呀!反正有順利做完就好啦!

我可是努力了一個半小時呢!


可愛的小象,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場獻寶

不管路人甲在拍什麼,都要狠狠的湊上一腳!


演奏的貓

小灰象也要湊上一腳

路人甲很無奈的拍下了這張無奈的照片


路人甲說:『妳就是爬上圍牆的那個小屁孩!』

既然是這樣,很搶戲的小灰象當然也要來湊腳了!

『妳看有飛碟!』

『吼~』象鳴


傳藝館真的是一個有用心經營的地方!

雖然硬體部分跟內容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是乾淨的園區、整潔的環境

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了!

還有一些挺不錯的小吃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到傳藝館來玩玩喔~


下午6點,在我們離開傳藝館的同時,天氣變壞了!

哇哈哈!我們真是幸運!

因為宜蘭下起了大雨!

回到台北以後,才6點半多一點

路人甲跟謝萌萌那兩個無聊的傢伙

開始密謀要去象山拍啥鬼101= =

雖然在我百般的不願下

他們還是把我架上了象山的路上


象山很黑

很詭異= =


基本上,我是個怕黑怕鬼的膽小鬼

最討厭晚上爬山了啦!

而且今天已經在傳藝館走到兩腳發痠了

居然還要爬象山!?

短短兩百公尺的高山

我們花了半個小時爬上去

嘖嘖,旁邊有墳墓啊= =

就在我們走的步道旁邊


嗚嗚!我最怕鬼了啦!

我討厭爬山啦!

台北今天天氣不好啦!

嗚嗚!

我要回家啦!巴拉巴拉巴拉~


一連串的抱怨文中

路人甲還是沒鳥我,自顧自的架起腳架準備拍攝


老實說,在象山上面拍101的風景還不錯

但是唯一的空地

竟然是踩在已經挖開的墳墓上頭‧‧‧


讓我感覺超不好的啦!可惡!

就說人家都是爬到象山上面的大石頭拍的~

謝萌萌說他老了,骨頭經不起爬上爬下

寧願踩在別人挖開的墳墓上= =


雖然照出了很多好照片

但是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連101頭頂都拍不到

而且因為沒有廣角鏡頭,照片是用合成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正中央的大樓是歪的啊啊啊~~


總之,改天叫我爬象山,麻煩用背我的上去!謝謝



  完整101圖片──>我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