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禮小熊 ─


我承認,我是個大懶鬼!

距離路人甲生日已經1個月了

現在才把他的生日禮物po出來= =


親愛的路人甲!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

你的寶寶很忙的!你懂!

(其實只是懶而已)


─────────────────────────


09/6/28  親愛的,生日大快樂!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店A8 5樓

之前經過熊熊工作室的時候,就已經很心動的要做一隻

屬於自己的熊熊!

一直吵啊吵的,路人甲終於敵不過他寶寶的苦苦哀求

答應帶我去做一隻!

喔耶!!!





─ 一排可以做的熊熊模型 ─

下面的櫃子擺滿瘦巴巴的熊皮= =

剛拿起來覺得好噁喔!

架子上的熊熊可以先試抱喔!

店員小姐很可愛,是個甜美的女生

可惜當時有另一組客戶在,沒辦法跟她拍照>"<




─ 填充棉花的機器 ─

裡面有一大堆的棉花正在攪動

現場看起來很柔軟,很想縮小跑進去






─ 聲音錄製箱 ─

可選購熊熊的聲音

有唱生日快樂歌的、也可以自己錄一段喔!

但是,可自錄的賣完了

剩下的音樂又很難聽,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聲音

店員小姐說:如果之後還想要加聲音,我們可以在幫他動個小手術喔!





─ 路人甲填充棉花 ─

這是另一個店員,不是很甜美的那個!

棉花是自己踩機器填充出來的

店員會幫你抓好娃娃,我們只要踩機器就可以囉!

熊熊要胖胖瘦瘦,都可以自行調整!

因為我喜歡胖胖小熊,所以填充的比較胖喔!






─ 熊熊心臟 ─

每隻小熊,都有自己的心臟

還有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喔!(其實是商品條碼啦!)

店員會請我們拿一個心臟,然後許願,搓一搓給心臟溫暖

再拍三下,讓心臟跳動後,才放入熊熊的身體裡面!

真的感覺熊熊有生命力了!(我覺得我也太好騙了)





─ 許願中的路人甲 ─

許什麼院呢?路人甲很小氣,不告訴我!

哼哼,我也不告訴你啦!






─ 熊熊沖澡機 ─

可以幫熊熊刷去多餘的毛毛

要踩電源上面的蓮蓬頭才會吹出風來,

旁邊黃黃的是洗澡刷

那隻熊熊還沒裝棉花,軟趴趴的趴在浴缸旁邊






─ 認真幫熊熊洗澡澡的路人甲 ─

胖熊熊在路人甲的手中便帥氣了!

熊:洗澡真舒服!






─ 刷背囉 ─

背部的毛毛也要梳順順的才會帥氣!

那個刷子有熊腳印,超可愛的!






─ 認真刷毛的路人甲 ─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來張帥氣男的特寫!






─ 熊熊配件櫃 ─

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衣服

可以裝扮你的熊熊喔!

下次要來多買幾套給我們的熊熊穿!






─ 路人甲親自挑選一件西裝 ─

熊熊的西裝好可愛耶!

一套2XX元

路人甲說不想被追殺,所以臉部要打馬賽克





─ 幫熊熊穿衣服的路人甲 ─

褲子還穿反了!

熊熊的尾巴洞洞穿到前面來了= =

超笨的啦!

旁邊是我的熊熊,已經穿好再等新郎了!





─ 穿好西裝的熊熊 ─

路人甲親自抱著他照一張

怎麼感覺西裝褲有點短= =






─ 警察熊跟軍人熊 ─

本來也想買一套警察裝和啦啦隊裝給熊熊

但是路人甲說下次再來買Q Q






─ 來一張我的新娘熊熊 ─

衣服比較像芭蕾舞衣耶= =

而且銀色的高跟鞋賣完了,只好穿粉紅色的

還有頭紗喔!

超可愛的!

但是胖胖熊熊太胖了= =

新娘禮服都被擠的皺皺的啦。。。

路人甲:誰叫你要把它弄那麼胖!

ME:人家喜歡胖胖熊啊。。





─ 來個大合照 ─

新郎熊熊褲子太短了啦!

店員說,這款熊熊有喝克寧奶粉,所以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但是衣服的SIZE都是一樣的,所以他穿起來很短。。

路人甲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奇怪,就買了小襪子給熊熊穿

噗噗,還是很可愛啦!

我們的熊熊,完成!! (賀)


熊熊完成後,接下來就是去幫他做身分證囉!

可以打上熊熊的名字、主人的名字、熊熊的出生日期、血型

另外,還會自動代入熊熊的身高跟體重喔!


我的熊熊叫牙牙喔!


店員會幫我們印製身分證,還會幫他護貝起來

還有特別的盒子可以裝起來

整個感覺就很棒!


呼呼!我要謝謝我們家路人甲!

愛你喔!



─────────────────────────


親愛的路人甲,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晚,雖然你常跟我說:我的禮物咧!

你看!現在不是就給你了嗎?


(迷):明明是妳自己想要吧!


唉呀!你都長大了,就不要再要禮物了嘛!

要乖乖的知道嗎?

這樣才會很愛你喔!


記得每天都要說我愛你喔!

聽到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