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一堆好看的電影都陸續的上映

這幾天,路人甲已經拿到不用錢的美麗華電影票

準備要去看2012和12/4的暮光之城-新月


最近的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非常的火紅





除了它看起來還滿帥的,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他所演出的那個迷人的角色吧!

(這跟奧蘭多布魯演精靈那時候一樣啊!)


最近租了一直唸很久的暮光之城回家看

當晚就看了2次= =

其實會看2遍,不是因為男主角很帥(好啦 其實也有一點)

而是因為這個吸血鬼的故事真的還滿吸引我的



然後啊,看完第一部電影版,又跑去租第一集小說

隔沒2天又去借第二集

ㄎㄎ,吸血鬼勾走了我的魂魄!



結果我們家那隻李姓路人甲

最近都一直說我只愛看吸血鬼啦!都不理他

還把最喜歡的模擬市民3的最新資料片放邊邊都不開封

連電腦也不開、海綿寶寶也不看,只愛看吸血鬼

(明明他老兄自己玩psp玩的很開心)



雖然他一直抗議,但是我還是不太鳥他



結果,今天早上我們在msn討論電腦遊戲的時候

他說了一串讓我狂笑的話。。。


路人甲說:『妳都不好好養妳的小牧師!小心她會餓死!』

我就說:『沒辦法啊!我被吸血鬼勾走了!』(強烈懷疑吸血鬼會勾魂)

大約過了5秒,

路人甲說:『吸血鬼有我帥嗎?』

我看到他的對話,愣了5秒,然後接著狂笑

我說:『你問這個問題,不是自取其辱嗎。。。?』

路人甲:『‧‧‧‧‧‧‧‧‧‧』


我笑到快斷氣的時候,他才丟一句:『妳回家就死定了!』

但是很可惜,我真的是狂笑到了極點



ㄎㄎ,路人甲應該是在撒嬌吧!

我想他一定會以為我絕對會回答他比較帥的!

ㄎ,媽媽從小就教我不可以說謊,所以我很乖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路人甲一定在電腦前吐血了!


呵呵,今天小小的鬧了一下那個笨蛋路人甲~

還挺開心的!

怎麼會有人這麼大笨蛋呢!


--------------------

給路人甲:

你又好久沒跟我說你愛我囉!

ㄎㄎ,今天回家記得要說你很愛我喔!

 
by  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