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可愛,是萬哥的寶貝大女兒(我的乾女兒!)
現年,1歲11個月,正值奶味四溢的年紀
港妹,會講英文及粵語,中文略懂(會叫我姊姊!)


因為本魔王正妹最近偷懶都是因為在跟她視訊(這很明顯是牽拖
都是她導致我無法集中精神做圖檔(超明顯的牽拖


特別把這小正妹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別再說她是我生的了!我絕對沒有生過小孩!


欽此~~

‧標題很明顯,本魔王正妹就是在偷懶,ㄎㄎ
至於婚禮部分,再等個幾天吧!
等過年有空,再來做幾張吧!(不然會被砍死)

光速逃~~~(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