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由此開始


今天晚上,是我們家小公豬公主最後的單身夜

要給她一個,難忘的單身夜


單身夜通常都要有猛男的陪伴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的找了個身材姣好的超級猛男!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們家的猛男!

身兼猛男乙及攝影師的角色──我們家阿弟






ㄎㄎ,我看到一干人打跌沒力了!

幹麻這樣~我們家阿弟可是青春活力的超級猛男耶!

唉呀!沒魚蝦也好,就湊合湊合著用吧!

我們家小弟也很帥啊!


好啦!晚點叫猛男跳個舞來HIGH一下!

來啊!搖咧搖咧!


登登登登~為今晚的單身PARTY揭開序幕~
 




左邊的美麗伴娘,是我們家的丹芃姊姊,右邊就是我們家小公豬公主

禮服閃閃發光,好美耶~






這是絲雅姊姊~小公豬公主的國中好朋友~

很甜美的伴娘喔~人超好、做是超仔細的!都會幫我們注意一些很重要的小東西






我們家的大正妹──緯緯,出門不忘NOTEBOOK、更不忘上MSN啊!

死孩子~但是身材跟臉蛋超正的啦~

超有料的喔~我親眼看過!掛保證的!


旁邊是嫁妝中的大紅臉盆跟一些小嫁妝






另一個國中同學──青蓉姊姊

超好笑的一個正妹!常常突然冒出一句話讓大家笑的要死= =

 超活潑的伴娘,天天型的伴娘>w<

吃很多的伴娘= =。。。(我不小心把青蓉姐的秘密說出來了..別殺我啊!)






和小公豬公主的合照

超美麗的啦!!小公豬公主的表情,怎嚜可以這麼幸福啊!

看來真的市留不住了!

我們家皇太后(媽媽)說:女大喔,就是不中留!(其實媽媽說這句話的時候,含淚)






皇太后跟小公豬的合照

皇太后雖然開心,但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吧!

今天一直跟我說她要開開心心的送女兒出嫁~不要哭哭啼啼


而且還一直告誡我說:『別把姊姊弄哭啦!這樣明天會很醜!』

魔王正妹心想:本來就不怎麼正啊!不哭也不會比較正耶!

今天開PARTY的目的,就是要小公豬感動落淚啊!


怎麼可能不把她弄哭...

機會難得耶!







ㄎㄎ,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本魔王正妹和小公豬公主合照

她老大笑的可開心呢!一直說自己是大明星,一堆人搶著拍照

有鑒於,今天是她的最後一個單身夜,本魔王正妹就不好吐嘈他了!






再來是,今天晚上特別應邀出席的猛男!

還自以為這樣比較高,硬要站的比小公豬公主高

(ㄟㄟ,ㄚ這個猛男怎沒有脫到只剩一條內褲呢!真是不敬業!)



然後,時間過的飛快

在歷經舅舅、舅媽、表姊(新祕)、小姪子的拜訪後,

今晚的特別節目在猛男小弟的帶領下,終於來到了最高潮!!!


魔王正妹,趁小公豬公主不注意的情況下

偷偷的溜進了房間,把禮物給偷出來了~

在驚喜聲中,在各伴娘千呼萬喚的呼喊中,

禮物終於要現身啦!!(詳情請見影音)



開禮物的時間到了!


鏘鏘鏘鏘!

再禮物打開的那一刻,出現了卡通小當家裡面才會出現的金龍,

以及,開滿整個池子的蓮花池!

這禮物閃耀出瑞光萬道的耀眼光芒!!!!(整個中小當家的毒太深)







ㄎㄎ,這是惟一一張收禮物的照片,雖然很模糊了= =

就將就點吧!


在小公豬公主駭人的驚呼聲中,她接下了禮物~





這本相簿的內容

是在2008年11月23日小公豬公主和他的王子的訂婚宴

從前天的準備開始到當天的化妝、奉茶、宴客

全部都收錄在這裡面

公豬公主收到後,整個處於感動狀態,

馬上就哽噎了= =



這本相簿,從拍攝、挑照片、選照片

排版、文字、設計、沖洗

再到貼膜(雖然後面就沒貼了)、剪裁、貼相本

總共花費了3個禮拜的時間,

最後一天貼相本的時候,還狠心的把小公豬公主關在房間外面

不給她進房間睡床舖

全部都是本魔王正妹一手包辦的= =做到結婚前一天的凌晨

這種事情,大概只有本魔王正妹才做的出來吧!



迷之音:因為妳閒閒沒事做啊!



做完相簿後,只有一種感覺,就是:累死了!

雖然很累,但是做出來看到的成品,

在看到小公豬公主感動的淚水,就覺得很值得了!


早上寫給小公豬公主的信,還邊寫邊哭

原本還自己為可以很happy的把小公豬公主嫁出去

但沒想到,我還是忍不住的在寫信的時候哭的淅哩嘩啦!

嗚嗚,我是愛哭鬼啊啊啊啊!


然後還被猛男阿弟看到,他還嘲笑我說:ㄚ不是說妳不會哭!

哼哼,你就不要哭了還被我抓到啊啊啊!






公豬公主拆開禮物後,眾伴娘全部為上去一起看

這時候,小公豬公主已經哭的完全不成人型

感動的淚水一直掉,然後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要是我明天眼睛很腫妳就完蛋了!


ㄎㄎ,妳以為本魔王正妹會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嗎?






後來呢,在猛男阿弟的慫恿之下,他要我念我寫的信啊= =

天啊!這樣我絕對支持不久的啦!一定會破功的



看到右邊拿信的手了嗎?

那就是本魔王正妹正在發表演說的證據= =

一開始還可以很man的唸著演講稿,還可以搞笑

可是念著念著,到最後,也是噴淚狀態

可惡啊!!這根本也整到自己了好嗎?!


結果念著念著,其他的伴娘也哭成一片了= =

幸好,皇太后那時正在洗貴妃浴,沒空

不然本魔王正妹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因為小公豬公主已經哭成核桃眼了= =



最後,今晚的最後之夜單身夜,在一片溫馨以及快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想知道單身夜的影片,請點--->我是影音 <---


--------------------

給姊姊的一封信


Dear 我最親愛的姐姐:

首先,要先恭喜妳邁入人生的第2個階段,恭喜成為人妻

雖然很捨不得妳這麼早就嫁給本正妹最重要的姊姊的姊夫

雖然心裡覺得xxoo的要命,但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


我還是不得不放開妳,從小到大一直被我捧在手心的姐姐

還是要離開我的身邊,獨自走向人生的第2個階段

(怎麼講的好像你是我女兒一樣= =)


說不哭的,但我還是,我想說我會很開心的一直笑

但其實我還是一直邊寫邊哭

我們20幾年來一直都在一起,我們感情很好

別人都很羨慕我們,雖然我們還是會吵架,還是會意見不合

但我們總是很快就合好,我真的很慶幸能跟你一起當姐妹

因為,妳比任何姊姊都還要好,都還要疼我,我真的很愛妳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分開,我要開始討厭任何搶走你的人!


還記得小時候,妳被欺負的時候,我都會很生氣的說:我要幫你報仇

我告訴妳,這份承諾,一直到未來、以後都有效

如果以後姊夫欺負你,妳儘管來告訴我,

妹子一定會落人來幫你報仇的!

我姊可是我捧在手心裡的寶貝,要是誰敢欺負她,就是跟我作對!


最後,看你和姊夫走了這八年,終於要結婚了,

捨不得,但是還是很為你開心,請你一定要很幸福!


                   by 最愛你的妹妹  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