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由此開始


從去年的訂婚,一直到今年的結婚

這一年,真的感覺時光飛逝

而我親愛的姐姐,終於要嫁出去

成為名符其實的人妻了


我們家小公豬公主要遠嫁嘉義,身為他最愛的妹妹

當然要讓她風風光光的嫁出去!


於是呢,有個小白目小姑娘就很辛勤的做起了手工

做了三天兩夜,終於把成品趕工出來了= =


那個小白目小姑娘,當然就是我了



話說,本小白目姑娘,手上還有一本純手工打造的訂婚相簿還沒做完啊!(吶喊)

然後又攬起了禮車的手把花的工作‧‧‧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吧= =

幸好,隔天凌晨4點,我終於把手中的工作全部結束了!

真的忍不住要尖叫吶喊一下了

(婚禮結束才發現,我的手把花沒照相啊!)



早上,趁小公豬公主去梳妝打扮,

我就窩在房間裡面寫起了給她的信

自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情難自禁

嗚嗚,昨天晚上還誇口跟小公豬公主說:

『妳嫁出去最好!我才不會哭咧!』

結果,還是破功= =,被我們家小弟笑

哼哼,死孩子,你就不要那天哭的最大聲!



今天要下嘉義,所以早上要去拿禮服捧花

還要去接伴娘們,在飆去嘉義

真的有快虛脫的感覺= =

幸好今天沒塞車,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入住的是嘉義的耐斯王子大飯店

(剛到沒空拍照,只好一直狂拍飯店= =)

聽說明天是大好的日子,光從飯店要出嫁的新娘子

就有7-8對耶!

哼哼!我們家小公豬公主明天可不能輸人!

一定要是最正的!


這次定了4個房間,整群伴娘和小公豬公主跟媽媽要住在一起

爸爸、路人甲跟小弟要睡隔壁

王子飯店的設施很不錯喔!





16樓外面獨立的小客廳

這邊是明天的第一關,由絲雅姊姊跟青蓉姊姊鎮守!

千萬不能讓姊夫太輕易的過關啊!






通往房間的獨立走廊

這層樓的這個角落只有我們這家族的人而已

沒有其他的外來客,非常的棒!

可以盡情的玩耍了!

這邊是第二關,由乃文姊姊跟緯緯鎮守!

哼哼,好好的操姊夫啊!不能給他太好過!






進門後的客廳

客廳的擺飾很大方,有42吋大電視還有一個辦公桌

明天這邊是小公豬公主拜別爹娘的地方

桌上的金色緞帶物品就是我手工作的手把花啦!

唯一的一張照片啊= =






特別訂購的玫瑰桌飾,玫瑰很大顆

這邊是第三關,天下第一關

這邊就由本大魔王正妹及丹芃姊姊看守

ㄎㄎ,我才不會放過姊夫呢!

我可是超級大魔王喔!





這是隔壁爸爸跟路人甲稅的房間,雖然沒新娘房那間豪華

但是也還不錯喔!






超級大床

這張床睡4個沒問題喔!今天就來跟爸爸擠一間吧!






來個床的特寫~

明天小公豬公主會坐在這個房間裡面等待她的王子出現

但是她的王子要先過5關斬6將才行

還要準備屠魔(本大魔王)大刀(誤)





給廁所照一張

這是爸爸房間的廁所,比較簡單

新娘房的廁所很華麗

除了乾溼分離以外,還多了蒸汽室(!)

浴缸比較大一點,廁所有2間

真的是豪華套房啊!


等行李都放好後,就等著去吃著名的民雄鵝肉

姐夫帶我們去吃民雄鵝肉

而且還特地來巴結我這個大魔王正妹


ㄎㄎ,大魔王正妹豈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被巴結到的!

等著整姊夫已經等很久了呢!

怎會輕易放過這大好的機會呢!


今天晚上,伴娘們要開PARTY

順便開會,所以今天晚上又不用睡囉= =

嗚嗚,我可愛的大床啊!

飯店的床是多麼的柔軟舒適,但是我卻與它無緣= =


───────────────────────────────


給親愛的姐:

恭喜妳即將結婚,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還是要含著眼淚祝福妳

但是我暗暗發下毒誓,一定要把妳弄哭

不然我就會慘遭五雷轟頂!

ㄎㄎ,好啦!妳是我最親愛的姐姐

一定要幸福喔!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