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理解到
幫助人 並非真的好事一件
原因在於
對方是否理解 是否聽的進去
無所謂 因為我還有許多朋友

既然知道 人言可畏
為何又要作出 令人人言可畏的事?
我不懂 其他人也不懂
問了很多人的意見 沒人與我相左
不要老是檢討別人 不學著檢討自己
不要老是總是別人的問題 而非自己
這樣 久了 人家會心煩

今天mei姐問了這件事
我的回答是:『公事上,我不會有私心,但是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謾罵不能解決問題
發脾氣不能解決問題 
也不能解決自己的困境
因為未來 我不會再幫助什麼
好多人問了同樣的問題
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

自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自己要對自己說的話 負責
不是說謊 或者隨便說說就好
因為謊言 我已經知道了
欺騙 就不足以令我信任

也許我太無用 不夠力拉人一把
但我很幸運 因為在我最低落的時候
總會有人適時拉我一把 而我有接受並且理解
謝謝 曾經幫助我的人

而我,看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