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保護當事人,本篇無精彩照片可提供觀賞,敬請見諒》


在公司待了三年,一直都是快樂苦中作樂的工作著

在這個創意動畫公司,每個員工一直都是和平的相處著

當然也有少數幾個拍到丁的同事,我們就自動忽略吧!

老天大概是看我們平日過的太安逸

所以決定要給我們一些偶發事件,讓我們精神抖擻一番



事件發生在風和日麗的11月

某個星期四的下午三點多

這個時段是大多數上班族開始昏昏欲睡

或者開始嘴饞想吃下午茶

或者開始想東想西想下班的時段

總之,下午三點多的辦公室,大家都睡了安靜祥和



大概的來介紹一下公司內部的座位分布

由這張座位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事主及被攻擊者的相對位子

本人的位子其實非常的靠近案發現場

若非座位前面有屏風擋住,本人站起來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事發經過!



大致上介紹一下事主的背景

事主大約9月底來到我們公司

一直都是個沉默怪異的孩子‧‧‧

他是董事長朋友的小孩,所以同事對他也不會太糟糕



事件一:事主第一次讓我感到怪異的情況

某天上班,本人正好從電梯走出來,非常愜意

突然從樓梯間走來一個穿著→→→→→→→→→→→

(請往下轉)








(在繼續往下)








(請注意)










(圖片來源:神奇的YAHOO圖片搜尋)

沒錯,我們家怪異的事主穿著全套生存遊戲制服來上班

讓本人一度懷疑自己走錯公司

又因為本人腦子裡的人臉辨識系統非常傳統

無法迅速辨識出這是公司新來的職員

看著他走進公司的大門

本人心想:這是哪來的保全?!公司裡面出事了嗎?


另外,事主的妝扮跟上圖的圖片完全一模一樣

連背心都同一件

當下全公司都以為他很喜歡COSPLAY



因為本公司是創意動畫公司,所以這種創意是可以被允許的



迷之音:創意人可以不用太正常沒關係



第二次見鬼,發生在我見到他穿生存遊戲裝備後的一、二個禮拜內


事件二:事主第二次讓我傻眼的情況

基本上,本人的上班時間大概都是公司裡面早來的第四個左右

早上一到公司就會去茶水間洗洗杯子、聊聊天

這天也不例外


我不會承認我跟事主極度的有緣份!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無法掌握該來的、必定會來的!


當我在茶水間洗好茶杯倒好開水,順便跟同事喇咧兩句後要回位子

由上面的位子配置圖可以發現,茶水間位於大會議室後面

本人要回座位一定會經過大門


當我正要經過大門前,聽到電梯"叮"了一聲

我心想:是丁丁(同事)來了嗎?

引頸期盼的,卻是讓我傻眼的人物‧‧‧


(傻眼的圖片就要出現)






(請大家深呼吸)







(請注意)










(圖片來源:神奇的YAHOO圖片搜尋,末日武士劇照)

走進來的是一個穿著武士道服的人

當下我覺得我來到了日本的幕府時代‧‧‧

這是什麼鬼啊!?(翻桌)


這次我再也沒有猶豫的認出這是我們那個怪異的新同事

因為會做這樣的事的人

只此一人


另外,讓我心慌的是,他左肩背的那個物品


(請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要以為自己看錯了)






(請注意)




(圖片來源:神奇的YAHOO圖片搜尋)


沒錯,是一把長柄的武士刀

我以為我看到了偽版、矮胖版的緋村劍心

您說,我是不是被迫回到了日本的幕府時代?



傻眼的我,為了要跟這位怪異的新同事打好關係

不要讓他以為我們公司都是很冷漠的

所以我吞吞口水,艱難的開口說:你今天是要去打劍道嗎?

(我以為裡面是竹劍)

那同事斜眼看了我ㄧ眼,唇邊掛著一個詭異的笑,沒說話就回位子了


這‧‧‧這人COSPLAY的太過份了喔!

然後我們可愛的總經理姊姊還跑去玩他的武士刀

話說,那武士刀是開鋒過的,如果他一不爽

也許就會自己玩起了日本侵華的人頭大賽!?



這樣已經覺得很超過了嗎?



對,本人已經開始有點害怕了!所以一再的避免和事主打照面

這樣的緣分我不想要!我怕我沒命跟他當朋友!



某天,總經理姊姊上班時間跑到管理部來

吆喝著說:你們看!

總經理姊姊跑來管理部炫耀她手上的物品

她有拿過假的大菜刀裝成食神裡的雞姐、假的狼牙棒、假的巫女掃帚‧‧等等等

所以不管她拿什麼,我們習慣了


迷之音:創意人不正常的話就是正常的


見我們辦公室的人都沒反應,

硬是要把東西放到我們面前給我們觀賞


(請注意,以下圖片為輔導級)






(請將14歲以下兒童帶離現場)






(請注意)





(圖片來源:神奇的YAHOO圖片搜尋)


總經理姐姐大喊:
這是真的槍啊!


的確,如她所言

真的BB彈槍

真的可以發射

真的很危險


她手上拿的槍是古典型的,跟圖片上的不一樣

因為YAHOO沒有古董槍的圖片

只好拿一般帥氣的槍來搪塞


她說這是事主借給她玩的

她覺得很有趣、很新奇

她說:
下次你們不乖,我就用這個槍打你們屁股!



好樣的

創意人的腦神經跟一般人果真不一樣

我們都無言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據說,我們事主還帶了一枝全自動的瓦斯槍來上班

因為本人沒有親自看到那把槍

所以無法找到圖片讓你們觀賞



天啊!事主是生活在什麼世界啊?

他是來打仗的嗎?

致此,我覺得到現在我還安好的活在這裡

要感謝四方各神的保庇



事主的英雄事蹟介紹完了

要開始來說明11月某個星期四當天所發生的事了


一如往常的星期四下午,同事們都努力的該睡的都睡了、該吃的下午茶都吃了工作著

本人也不例外的辛勤工作,沒有睡著、沒有嗑下午茶、沒有想著要下班!



寧靜的午後,突然被一個"碰"的聲音打斷

我心想:東西掉下來吧!很正常

管理部辦公室裡的同事也沒什麼反應


然後接著一聲:看三小!!!

打破了這寧靜的星期四午後



好奇如我,本能的站起來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公司一向安祥和平,從沒發生過任何吵架事件耶!

這到底怎麼回事?一定要參與一下的!


才剛站起來,就看到那個偽版、矮胖版的緋村劍心衝向被攻擊者max先生

然後站在max先生後面的仁哥使勁的抓住事主

因為有屏風的阻擋,本人完全沒看到發生什麼事!

還以為他們就要打起來了!!


天啊!本公司從來沒有發生過鬥毆事件耶!

大家的感情一向很好的說!

大家都是一起罵主管、一起念公司制度、一起同甘共苦的好同事耶!


然後,坐在max先生後面的總監先生說:好了好了!大家冷靜一點!

坐在事主旁邊的chou先生把事主拉住,然後帶往公司外頭,帶他出去散散心

辦公室裡又恢復平靜‧‧‧


這突如其來的事件,讓大家的瞌睡蟲都嚇跑

後來,為了當本辦公室的包打聽

跑去問了坐在公司門口的總機m小姐



以下為m小姐的目擊證詞:

「就是啊,事主的東西突然掉了碰了一聲,max先生跟仁哥就以為他又拿槍出來

要對max先生開槍──之前事主突然跑到max先生的位子,朝他身邊開了槍,

max先生跟仁哥以為他又拿槍出來,所以都回過頭去看他,

事主看到max先生在看他,馬上就回:看三小!然後拿著小刀往max先生衝去!

max先生看到他手上拿刀,立即使出擒拿術,抓住他的手腕扭開,仁哥也上前去拉住事主。」



原來在我們不知道的背後,是這麼精采恐怖的畫面!

後來又多方和其他同是比對的結果

發現事主拿的是海軍陸戰蛙人部隊或者美國特種部隊拿的──藍波刀

來攻擊max先生‧‧‧



知道藍波刀是什麼嗎?

有沒有看過藍波?就是他手上拿的那把刀!!

可以拿來切肉、剖腹、一刀進去連腸子都脫出來的那把刀



以下畫面有兒童不宜之圖案

請麻煩將未滿14歲之兒童帶離現場







(請注意)






看清楚了嗎?就是這把!





咱們的史特龍兄手上握的這支就是了!


再給大家看個藍波刀的近照





我們家那個怪異的事主就是拿著這把刀往max先生衝去

原本是要朝max先生的心臟刺去

若非max先生眼明手快,否則公司大概就要去參加max先生的告別式了= =



就這樣,事主當天被予以解職,並且通知他的家人來領他回家



max先生一直是公司裡的好好先生,大家都不明白為何事主三番兩次的針對他?

這時候,總機m小姐就跟我們說:

「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們!有次max跟事主剛好中午都要出去吃飯,

max遇到事主在等電梯,就也一起等,然後他看到事主在聽音樂,

就很客氣的問說:你在聽什麼音樂啊?然後事主就寫信跟我說,他覺得max一直都在監視他。」



聽完箇中緣由之後,全部的人無不傻眼!

這‧‧‧傻眼,那我上次問他要去打劍道嗎?

該不會下一個目標就是我吧Q Q?



現在開始,我要穿防彈衣上班= =


回家後,小A突然打電話跟我說:親愛的,明天不用上班喔!

不用上班?為什麼?

A姐該不會在耍我吧!?

A:因為事主由家人帶走後,失去蹤影,沒人找的到,所以總經理說明天休假一天,下星期六補假喔!



瞎密!?人失蹤了!?

糟糕,我剛回家的時候忘了看後面有沒有人跟蹤我= =

(整個被害妄想症)



幸好星期一就解除警報了

雖然進公司的時候腦子一直在胡思亂想會不會又看到事主來上班?

或者會看到滿地的血‧‧‧

(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總之,經過上禮拜四的驚魂後,公司未來在招聘新人的心理評估上

會更謹慎小心!


天啊!事主的嗶嗶(公司門禁卡)沒有繳回啊!!!

公司又是一片驚慌= =


現在公司對外的玻璃門一直都是緊閉狀態

以前還會打開,現在完全不敢開了= =



這麼驚魂的事情,還是不要再發生比較好= =

大家想來我公司體驗一下嗎?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