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979-1

2011年11月19日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Yes,我被求婚了!

由於今天是本人這26年來最驚心動魄的日子
所以本人今天決定要來感性一下
全程不說"老娘"、"本山人"之類的口頭禪

感性的時間不適合這些東西的出現
如果覺得不太習慣,麻煩左上角有個x可以關閉視窗
或者你可以按左邊工具列的"回上一頁"按鈕
慢走不送,跟你說聲再會,下次再度光臨!!


求婚/Tiffany&Co./經典求婚戒/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

-----------------------------

OK回到主題,今天....喔不!是本正妹被求婚了!
整個壞習慣改不掉,忍不住很想要說出來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非常的充滿粉紅色泡泡耶!
我果然是個少女啊!

今天吃的是晶華酒店的Robin's牛排屋,我整個人非常的期待咧!
我超愛吃牛排!(大心)

在此先預告,Robin's的食記隨後補上,請耐心等候!
不過要先等我寫完Dazzling的食記才會補上喔!
上周默默的去吃了Dazzling,但是也默默的忘記了食記的存在

不過,今天路人甲很帶賽的,他的黑噗噗鬧脾氣,打死都不載他!!
又加上出門的時候開始狂風暴雨,我今天特別覺得路人甲他老人家實在特別帶賽
所以我們就搭了計程車,然後還在路上塞車
你看看,路人甲先生有沒有很帶賽!?

不過我們還是有順利的到達Robin's吃午餐就是了

偷偷說,Robin's的牛排,超、好、吃!!!
這邊要來先賣個關子哩!等等我的食記吼!

今天路人甲他老人家整個是坐立不安
可能是不常來這種西餐廳,所以有想要奪門而出的衝動
我們一路吃了2個半小時,吃超久
終於到了要吃甜點的時候囉!

DSC_6973-1

當路人甲本人扭扭捏捏的拿出女生夢想中都想要有的水藍色小盒子
抱歉,他本身就是個扭捏的娘泡
然後一副坐立不安又要強裝鎮定樣子,不是正經八百
還帶點小痞子的表情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本人還是感動的噴淚了!!!
我不得不說,...本正妹的淚腺發達、哭點極低啦!
明明不是什麼超級感人的求婚戲碼
但是我還是馬上飆淚了

女孩嘛!我是少女心啊!
面對這樣的求婚場面,我還是很少女的哭了出來!

DSC_6975

然後又哭又笑,小狗撒尿!

女孩子遇上這種場面,10個裡面有9個半都是像我現在的狀態啦!
心裡又爽快、又覺得感動
人生一生才一次的求婚,當然是感動到極點了!

雖然這不是路人甲第一次求婚了!
不過他是第一次這麼正式的求婚,真的是大感動!!

DSC_6977

求婚戒是我最愛的Tiffany&Co.經典求婚戒
水藍色的小盒子,是我對結婚最大的夢想
求婚一定要有這個小盒子啊!

雖然沒拍到路人甲替我帶上戒指的那一刻
但是,當他幫我帶上戒指的時候,我跟瘋子一樣一直又哭又笑

鑽戒不大,雖然不是奢華的1克拉大鑽戒
但是卻鑲滿了滿滿的愛情
這是我人生第一顆鑽石,也是最有意義的一顆

DSC_6981

戴上求婚戒,閃亮亮的銀色指環套進我的無名指

西洋傳說中,無名指的血管是直接流向心臟
環形的指環代表著無止盡、永恆的意義

從現在開始,我已經名花有主了!
這樣說我好害羞

P1010645

最後展示一下帶上求婚戒的手
好漂釀喔!好漂釀!
如果鑽石可以再大一點的話,那就更漂釀了啊!親愛的!(撒嬌樣)

最後,要跟我最親愛的路人甲說

每個女孩心中,都存在著一場浪漫的求婚...
雖然你這個笨蛋的求婚完全稱不上浪漫,
但是我依舊為你的那句:『你願意嫁給我嗎?』而莫名的淚流滿面...
歷經第108次的『我不嫁!』之後,
這次,我換了答案:『Yes, I do..』
親愛的,謝謝你愛我...

4年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未來我們還有50年,希望我們能再一起長長久久
一輩子,只愛對方一個人
這輩子,我只愛你一個,亙古不變

------------------------

後記:

當天晚上回家,整個人掛著手上的戒指到處炫耀
拍謝,本人實在是太熱愛晞花,得了不炫耀會死的病!
人生中的第一顆鑽石嘛!讓我炫耀ㄧ下啊!巴托~

事後問了路人甲,當他在餐廳看到我飆涙的時候,他有什麼感覺?
他說:『你哭個媲啊!』
害我整個夢幻的粉紅色泡泡全部都被ㄧㄧ的戳破

唉呦~這傢伙真的很不浪漫耶!
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不過他後來有補充說:『當下心情很複雜,就,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他老人家果然是娘砲界的翹楚!
好說歹說也說個很感動啊!講個模棱兩可的答案
因為他說:『好像也不是感動,但是我就說不出來咩!』
你看他是不是個娘砲呢!我看他八成是自己也要哭出來不敢說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給了我這個低調的求婚囉!
我這人也是很好說話的!不求精,但求有!!哇哈哈哈!
我果然是個好人呢!

下次,親愛的路人甲,來場高跪姿的求婚吧!哇哈哈哈!!
  

------------------------


<也許你會對2011年日本九州旅遊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0年澳洲黃金海岸旅遊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Panasonic GF2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HTC Flyer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紙箱人阿楞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

您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

都這樣了還不推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