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772

喔吼吼!囍事文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首圖是今天第二次去重挑的棚拍白紗
請各位自動忽略我那肥滋滋的手臂,自動打馬賽克吧!

其實周三的時候,已經和我家路人甲去挑過一次棚拍婚紗了
無奈,挑的白紗實在是大家都說不適合我

所以今天很大陣仗的請到了溫刀皇太后以及代賽的阿姊來陪我看
夠不夠大陣仗!?連同路人甲和來插花的溫修低,總共有5人
就只是陪我來看這3套婚紗而已啊!

幸好婚紗店是我們認識的,不然一般這麼多人來都會被婚紗店白眼,哈哈哈
提起我們的這家婚紗店,告訴你,我們家族總共也才7個平輩
扣掉還沒到適婚年齡的溫修低19歲的青春小夥子
總共已經有4組都在這邊挑選婚紗囉!(包含我在內)
所以這家婚紗店我們實在是熟到不能再熟,每次幫我們服務的都是老闆娘!
光這點,我就想要幫我的婚紗店比好幾個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不到中山北路那條婚紗街去看看呢?
因為老娘反骨!!
這個答案還滿意嗎!?

說實話,中山北路的婚紗店一腳踏進去就要6萬起跳
雖說婚紗是路人甲出錢的,但是我個人並不考慮那邊的婚紗店啊!
包套的價錢是主要的考量之外,還有服務的部分也是我很害怕的東西

看了好多討論區,除了基本包套以外,還有一大堆要加價的東西
實在不符合老娘本人的個性啊!
包套就包套,怎麼連選攝影師、禮服都要加價呢?!
每每看到討論區上有新娘再抱怨喜歡的禮服要再加價8000
我看了就覺得:是想嚇唬誰啊!?你的婚紗是鑲金的是吧!?
指定攝影師還要再加5000,夭壽喔!是請拍名模寫真集的攝影師來拍的嗎?
還有一些超有名的婚紗店老是被抱怨服務不周
可能是因為需要服務的客人實在太多,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怠慢到

基於上述的幾個理由,所以我放棄了CH Wedding、Julia、蘇菲亞等大型婚紗公司
而選擇了中小間的婚紗公司囉!
不過,我選的這家婚紗公司再三重地區也是小有名氣
但是過了一條淡水河,價錢就少了1/3啦!

因為我有個表姊之前再這間婚紗公司當過駐店新秘
所以我們大家都認識了這家店的老闆娘
連7年前拍攝的全家福也在這邊拍攝的
基於認識這麼久的情誼,老闆娘都會優先把當季最漂亮、最新的禮服給我們選擇啊!
光這點,就實在是深得我心!!

最佳情人是我的婚紗公司,我的服務人員就是頭家娘:小琳姊!
雖然婚紗店不大,但是整個走溫馨路線
老闆娘都會很細心的去關心每位新娘子
禮秘也會很耐心的去挑選新娘心目中的夢幻禮服
至於新秘和攝影師的部分,我還沒使用到,這個我之後拍完照再來提囉!

不過這次很無奈的,就是之前服務我們家族的攝影師和造型師都退休了!
我的媽啊!!!!我有被shock到!
所以,這次有跟老闆娘特別提到,拍不好的話我要無條件重拍啊!
這是唯一遺憾的地方
不過總不能人家退休了,還硬要拉人家回來是吧!?
畢竟兩位老師都50好幾要60了,總不好為難他們老人家啊!

好啦!今天是來選禮服的,不知道我這麼搞威是再幹嘛?
以下就是這次挑選的1白1晚+1文定禮服
請大家不要在吃飯時間觀看,以免食不下嚥啊!

亞太最佳情人婚紗/婚紗/白紗/晚禮服/文定禮服

最佳情人資訊在最後面,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悄悄話問我包套的內容喔!

-----------------------------

第一件:天藍色細肩帶晚禮服(蓬蓬裙)

DSC_5763

這邊要來說一下老娘的身材,實在是男人婆的身材啊!
寬肩膀、大骨架、沒奶子、沒腰身再加上倒三角的身材
溫刀老目都說:我奶子那麼大,身材那麼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小籠包!?

細低,本山人身材簡直就是遺傳到我溫老杯咩!
我根本懷疑當時我是生錯性別啊!
除了不夠高之外,我的身材比較像男生啊!

又因為我沒什麼腰,所以貼身的、魚尾的
老娘通通沒辦法穿啊!穿起來真的有夠難看的!
所以我只能很認命的選擇蓬蓬裙跟希臘風

這件天藍色的蓬蓬裙我很愛
上致我老杯老目以及路人媽
下致我本人、我阿計、溫修低以及路人甲
穿上去後,大家都沒有第二句話就通過了!
害我想再多穿幾件都不行!怒啊!

喔對,不知道當時穿上禮服後我本人再想什麼
臉實在是臭的無法言語,不知道我再不爽什麼?
請大家也自動忽略那個圓圓臉吧!

另外,我覺得照片上傳到網路相簿之後,顏色以及解析度都會被更動
禮服的顏色更藍一點(上傳後感覺有點白掉)
可能有色差的產生,喜歡這件禮服的話,自己再想得藍一點比較好

DSC_5764

側面長這樣
這件穿起來比較可愛、浪漫款
就我自己無法抵抗蓬蓬裙的誘惑就是了!

我超愛可愛公主風啊!

好啦,這邊要說一下,我為啥都選蓬蓬裙
除了本身身材的缺陷以外,還有一點就是我這次是棚拍
背景的部分自己已經挑選好是偏白色的柔美風

在棚拍的部分,除了顏色鮮明之外,還要考慮到線條的問題
棚拍不同於外拍,很多刺繡、亮片、水鑽都會被燈光打掉
唯一比較能呈現的就是線條了

在棚拍的時候,建議大家選擇比較誇張的禮服拍攝
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會很好喔!

最後,我真的不知道我一開始穿禮服的時候出了什麼代誌
整張臉臭的ㄧ個不行啊!
但其實我個人穿禮服穿得很爽,完全沒有一絲不悅啊!
可能是我一直很在意那個超搶戲的副乳,所以眉頭深鎖這樣!

-----------------------

第二件:大紅色平口晚禮服(蓬蓬裙)文定禮服

DSC_5767-1

這張照片我不得不說了,那張臉實在是臭到我自己受不了了
所以不得不把他給遮起來!請大家見諒啊!

這件大紅色的禮服我是打算要再文定宴客上面穿的
沒錯,他又是一件馬甲蓬蓬裙!

穿起來有芭比娃娃的感覺我不騙你!
可能我自己的芭比娃娃都是這種的衣服,所以整個就敲擊到我的心房
當初小琳姊一拿出這件衣服,老娘我就被電到,在也不肯脫下來!

不過不肯脫的原因是因為這件禮服超難穿
後面是綁線的馬甲綁帶,小琳姊足足幫我穿了10分鐘有
才幫我穿好啊!他說:這麼難穿你就穿久一點,穿個夠本!哈哈哈!

不過今天是禮秘幫我穿的,他只是大概的穿線綁起來給皇太后跟代賽姊看一下
沒有綁得很緊,要看穿得比較完整的要看下面這張↓↓↓

IMAG0068

週三再小琳姊認真的幫我拉馬甲綁帶之下
勒出了超完美的身材啊!只不過用手機照出來顏色差很多就是了!

這件是大紅色,
老娘打算一走進飯店會場就讓大家驚艷:『怎麼會有這麼俗氣得新娘子』這樣!
一想到大家眼珠子掉出來的情景,我的唇邊就忍不住的微笑了起來!

哇哈哈哈!前幾位姊姊訂婚都是穿粉色系的
我就是天生反骨的要跟大家不一樣啊!
這才能顯現出我個人比較機車的個性!

胸前的水鑽很閃亮,雖然相機照不出來那閃亮亮的感覺
但是現場看真的是有夠閃,我都有快被閃瞎的感覺

DSC_5769

後面是性感的綁帶風格

雖然代賽姊一直覺得這件裙子下襬太樸素
但是我比較愛上面那麼閃亮亮的啦!
小琳姊借了我一副華麗的鑽石項鍊給我帶,就是首圖脖子帶的那個
帶上去以後,貴氣十足!!

不過我還會再去尋覓更華麗一點點的項鍊就是了!
穿這件上半身的氣勢一定要非常足夠才行啊!

然後老娘要去瘦手臂了>"<
那個手臂怎麼可以粗成這樣?
我想要直接把那肥肉剪下來啊!!!

----------------------------

第三件:很澎拜的平口白紗禮服

DSC_5775

這件禮服穿上去以後,皇太后跟帶賽姊都說好好看!
週三選的那件實在是太累贅,把我整個人都給拖矮了!

換上這件也是澎拜款的白紗
穿上去以後,真的覺得我好愛這件婚紗啊!!
拖尾沒有很長,但是上面都是捲捲白紗,所以很對本人熱愛晰花的個性

DSC_5773

背面長這樣,整件拖尾都是捲捲白紗
這件拍照效果一定是很不錯的啦!

不過仔細看我這張背面的照片
媽啊!我的背怎麼那麼像魔鬼筋肉人!?
覺得好像肌肉要噴起了一樣!
在用力一下,我就會變成健美小姐的背了!

老目跟我說,叫我去健身房鍛鍊一下
不然拍照起來軟肉一堆,是想要嚇屎誰啊?

忍不住的很想要跟阿目說:攝影師都馬會修片,乾丟愛嫁搞剛!?

好啦,這人生一生才一次婚紗照
我還是乖乖的跟眾新娘去瘦身一下好了
不然拍出來傷了大家的眼,還來跟我要醫藥費我就得不償失了!

DSC_5776

最後,穿著美麗的白紗來燦笑一下!

真的自以為擺出插腰的姿勢,手臂就會瘦一點是嗎?
但事實證明:完全沒有比較瘦啊!
不過戴上項鍊之後,感覺真的有像再穿白紗耶!
難怪老娘我笑的那麼燦爛啊!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去挑的3件禮服
蓬蓬裙純屬個人喜好啦!還有身材的限制

另外
老娘我要減肥了!請勿餵食啊!!!
兩個月後我要拍攝棚內婚紗,請大家給我力量
讓我一口氣減個5公斤變成紙片人飄走吧!

謎之音:其實減個5公斤,你也不會變成紙片人好嗎?

謝謝大家的觀賞,咱們下次再見!估的掰!

------------------------

卯起來發囍事文耶我!
就不見旅遊文有這麼大的衝勁來寫呢!

明年3月就要訂婚囉!
剛開始還覺得日子過得好慢,還好久
結果一轉瞬,我已經選好棚拍婚紗
也選好第一次拍照的日期了呢!

六禮還沒買,還再等周年慶
最讓我擔心的大概是裝潢,進度嚴重的落後咧!
連個設計圖都還沒個影就是了啊!

事情越來越多,希望一切都順利啊!

------------------------

婚紗店資訊:

亞太最佳情人婚紗攝影(也可以點我)
網址:http:www.best-lover.com.tw
E-mail:thebestlover@ispeed.com.tw
Tel:02-2987-8981
門市經理:林小琳

------------------------


<也許你會對2011年日本九州旅遊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0年澳洲黃金海岸旅遊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Panasonic GF2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HTC Flyer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或者

<也許你會對2011年紙箱人阿楞開箱文有興趣(點圖)>

------------------------

您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

都這樣了還不推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danc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